close

2013-09-12-20-43-27_deco    

今天我要來開箱試用的是不管是女生甚至是男生都去要的去角質品。

 arin身體淨白保濕去角質魔粒

(青檸葡萄柚)

打開來的時候,完全被包裝吸引,白底紅字非常簡單。沒有在賣弄外觀,就是要大家把專注力放在裡面的容物。

 

 

 

 2013-09-12-20-48-19_deco  

它主打的重點在

Brown Sugar紅糖:

滾動老廢角質

Trehalose海藻醣:

去除老廢角質和保濕

Jojoba Bead 荷荷芭滾珠:

滋養肌膚

 

用法是每周約兩到三次,挖適量的產品然後按摩全身,達到去角質功效。

 而且我覺得容量180g剛剛好不會有一種太大罐用不完或沒用完之前不會有成效的感覺。

 

2013-09-12-20-45-36_deco  

青檸葡萄柚的香味剛好,不會有太濃刺鼻的味道。顏色跟質地就跟紅糖一樣,感覺是要把紅糖熬成膏狀,也帶有紅糖的顆粒感。

而會看到紅色藍色的顆粒就是荷荷芭滾珠

 

因為我喜歡穿短褲,又很喜歡席地而坐或是跪坐所以導致我的膝蓋比較黑。稍微打濕膝蓋挖了一匙配合海綿畫圓的方式按摩之後,變得非常滑順。可能是我本身皮膚偏黃和黑,而膝蓋又更黑,平常也沒有在做保養,所以使用後看起有偏白但還沒有很明顯的效果,但去角質的這種東西就是要循序漸進,我並沒有想急著得到顯著的效果。我總共嘗試了膝蓋和後腳跟的部分,都變得非常光滑好摸。洗完澡後在塗上乳液,吸收後皮膚感覺很滋潤好摸。畢竟俗話說得好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,所以只要按時使用搭配得宜,我相信這一罐用完之前一定會有很顯著的效果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